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校领导带领后勤管理处领导深入学院开展后勤服务工作调研

2018年03月30日 16:34  点击:[]

校领导带领后勤管理处领导深入学院开展后勤服务工作调研

328日下午,副校长罗国湘带领后勤管理处一行到管理学院开展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调研,管理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这次调研活动中,学院领导、教师在肯定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后勤服务保障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希望帮助解决的一些问题。针对后勤餐饮、水电、维修、物业管理、环境卫生、医疗等方面的服务,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后勤服务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在交流各方意见与建议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逐一做出回应并提出解决办法。

罗国湘副校长对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对后勤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达了感谢,他指出,为师生着想、让师生满意是衡量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质量的唯一标准,后勤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学院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为师生营造更加舒适、便利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并要求后勤部门对于反映的相关问题,要想办法调整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要归档记录,做到科学谋划、逐步解决;对反映的维修维护不及时等问题,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和督办工作。同时也希望各二级单位继续关心和监督后勤工作,共同促进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有效开展。

据悉,此次调研走访活动是深入学院、职能部门主动服务的一次实践,不仅增进了后勤部门与各二级学院的沟通和联系,并且通过分析和思考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找准师生关注的服务点,对进一步推动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起到积极的作用,为广大教师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

上一条:校领导到我院进行教学调研及评估工作指导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签署专项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