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校领导到我院进行教学调研及评估工作指导

2018年04月24日 22:48  点击:[]

校领导到我院进行教学调研及评估工作指导

423日,由副校长杨杰带队,教务处孙山林处长、评估处张立国处长、教务处干事姚兰到我院进行教学工作调研及2019年教学水平合格评估工作指导。院长张一纯,副院长陈辉、副院长黄涛,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张一纯对我院基本情况及应用型人才培养、评估工作进展、师资培训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学科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具体困难进行说明;随后,副院长陈辉、黄涛,分别对我院的教学工作和评估工作的推进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建议;各教师代表也就我院的教学工作和评估工作向杨副校长和职能部门领导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杨副校长对我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的规范性,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加强培养应用型人才,针对目前教学硬件条件的缺乏等困难学校会逐步进行解决。教务处及评估处领导对教学及评估工作进行指导,并对我院提出的问题给予解释及回复。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91464791126783823.jpg

上一条:管理学院获得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授牌 下一条:校领导带领后勤管理处领导深入学院开展后勤服务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