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我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二大区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05月17日 09:58  点击:[]

我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二大区赛中喜获佳绩

5月13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第二大区赛暨高峰论坛圆满落幕,我校沈思宁等四位学生与来自广东、广西、湖南、海南四省的48所本科院校的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一等奖,成功晋级国赛,是桂林五所参赛的本科院校中唯一晋级国赛的院校。

指导老师与获奖队员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承办,旨在通过竞赛平台为学生提供模拟实战的场景,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培养学生主动学习意识和创新精神,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和综合素质,是对充满市场竞争的环境下,大学生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的一次成功检阅。该竞赛符合我校以学生为中心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为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供了新思路。

比赛现场

据了解,全国总决赛将于11月在山东举行,管理学院“航天战队”将代表我校与来自全国各个赛区的优胜队伍进行比拼,让我们一同期待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上一条:管理学院与京东华南广西区人力资源总经理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管理学院与深圳泉氏清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