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与京东华南广西区人力资源总经理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18年05月23日 16:05  点击:[]

管理学院与京东华南广西区人力资源总经理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撰稿:李林锋

2018523日上午,京东华南广西区人力资源总经理束总一行两人就校企合作事宜到访我院,管理学院副院长陈辉带领物流工程和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教师,在管理学院301会议室与其进行了交流。

陈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管理学院物流工程和物流管理两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在实习课程设置上有专业认识实习和顶岗实习两个时间段。束总提出可以在这两个时间段安排学生到京东公司实习。然后双方就实习安排的一些具体细节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初步达成了建立京东物流校外实训基地的共识,后续将进一步商定相关协议的签署落实学生实习安排。

Cache_574605806ff70db.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文科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二大区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