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我院成功举办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文科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18年05月23日 16:34  点击:[]

我院成功举办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文科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516日,我院举办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文科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竞赛由我院陈辉副院长主持,由学校督导组胡明宝教授、外语外贸学院万明莉教授、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穆振海教授、管理学院陈辉副教授、航空旅游学院吴建冰副教授参加竞赛担任评审专家。

参赛的教师分别来自管理学院、航空旅游学院、外语外贸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共9位教师。各位参赛教师现场抽签确定参赛讲课节段,随后进行教学反思;评审专家实名制现场打分。现场还有来自各个学院观摩学习的教师代表。我院四名青年教师全程参与听课和学习。

说明: C:\Users\admin\Documents\Tencent Files\499200676\FileRecv\MobileFile\IMG_4038.JPG

    说明: C:\Users\admin\Documents\Tencent Files\499200676\FileRecv\MobileFile\IMG_4069.JPG

在课堂教学展示和教学反思环节,各位参赛教师各施所长,将自己的教育理念与教学智慧融汇其中,体现了青年教师们的教学功底与专业素养。此次竞赛活动,对参赛教师、观摩教师都是一场历炼与熏陶,也助推了我校教师综合素养的全面提升。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竞赛,记分员现场统计比赛结果,比赛结束时公布了各位参赛老师的比赛成绩,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文科组教师教学竞赛获得圆满落幕。

上一条:重庆理工大学程平教授来我校讲座 下一条:管理学院与京东华南广西区人力资源总经理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