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召开评估材料检查反馈及工作安排协调会

2018年09月19日 17:06  点击:[]

管理学院召开评估材料检查反馈及工作安排协调会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凌柳青

91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合格评估材料检查反馈及工作安排协调会。会议由张一纯院长主持,学院副院长黄涛、副院长陈辉参加,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会计、物流工程、物流管理、工业工程六个专业教研室主任、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实验室及部分参与评估材料整理汇总工作的教师参加会议。

黄涛副院长对近期评估工作的进展做了简单的介绍,对评估材料整理汇总、各观测点综述的撰写、材料表格填写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张院长根据评估材料反馈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集中抽调部分专职老师对评估材料的分块收集整理工作加以说明。与会老师对评估材料整理汇总时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张院长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当场进行协调,并要求大家克服困难,不折不扣地按时、按质完成各项迎评工作。

上一条: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临桂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参加2018级新生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