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临桂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2018年09月20日 14:14  点击:[]

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临桂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7周年,增强党员同志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激发教师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2018年9月16日,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赴桂林临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美国飞虎队遗址公园开展“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党员教育活动。

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展馆的各个展区。在展馆大厅的汉白玉群体塑像前,大家表情肃穆,伫立凝视,对中美空军将士的浴血奋战以示敬意。随后,党员同志们依次参观“历史的天空”、“虎啸云端”、“飞虎在桂林”、“永不磨灭的番号”等四个主题展。展馆中陈列着美国飞虎队历史委员会捐赠的近300件历史文物,至今仍闪闪发光的飞虎队勋章、微微泛黄的照片资料、飞虎队队员专用的军大衣、地图等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历史史料,真实的还原了飞虎队在桂林的抗日史实大家满怀崇敬之情,一边仔细观看陈列展品,一边认真聆听现场讲解,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通过观看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们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坚定信念。

走出展馆,大家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表示将牢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争当先锋模范,以更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今后的工作中,争做爱岗奉献、教书育人的优秀教师。

上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桂林市周末卫生大清扫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评估材料检查反馈及工作安排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