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18年09月15日 10:20 管理学院记者团 点击:[]

金秋时节,管理学院迎来了2018级新生。9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早早就到了学院办公楼前布置,挂条幅、贴海报、搬桌椅、搭帐篷……,忙得热火朝天。

13日上午8点,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新生辅导员、党员志愿者、团委学生会干部等迎新工作人员的情绪高涨,热情地接待每一位新生。学校领导来我院迎新点视察迎新报到情况并慰问迎新的辅导员及学生志愿者。校领导与新生辅导员亲切交谈,询问新生报到及住宿情况。

为了让新生体会到家的温暖,展现管理学院热情、积极的精神面貌,同时也让新生家长能因子女在此学习而感到放心和满意,老师和同学们都尽最大努力将迎新工作做好,令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新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导依次完成了材料审核、新生登记、网上注册及报到等环节,然后查找宿舍和办理饭卡、领军训服等。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地为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他们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让学生和家长倍感贴心与温暖,也让管理学院受到好评。此次迎新工作持续于14日下午圆满完成,共计643名新生报到。

新学期开始了,希望新同学们能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上一条:管理学院参加2018级新生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院赴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相关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