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参加2018级新生升旗仪式

2018年09月17日 09:24 管理学院记者团 点击:[]

917早晨,我校在南校区钱学森广场举行2018级新生升旗仪式。虽然受台风“山竹”的影响,刮风下雨,但管理学院的新生和其他学院的同学们一样,依然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广场,等待升旗。

全体新生在国旗下站军姿,一排排一列列笔直、昂首挺胸地站着,犹如挺拔的青松。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飒爽的英姿在雨幕中逐渐显现出来,矫健的步伐声伴随着风声越来越响亮,新生们全体肃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当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烟雨蒙蒙的天空中迎风飘扬,新生们的眼中满是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升旗结束后,新生们认真聆听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在国旗下的讲话,在心中默默地为自己加油鼓劲。

前进路上挥洒的每一滴汗水,终将映衬出喜悦的笑脸。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过,更显青松巍峨。希望新生们在桂航这个新的起点上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为实现梦想而努力拼搏。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评估材料检查反馈及工作安排协调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