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第37届校运会风采

2018年10月30日 10:45 管理学院记者团 点击:[]

国运昌,体育兴;体育强,中国强。在这金秋时节,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悄悄迎来了第37届校运会。

10月28日,久违的太阳驱散了天空中的层层阴云,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37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南校风雨足球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学校领导以及二级院系的相关负责人,各运动员代表及各学院方块队。

首先进行的是由武术协会带来的精彩开场表演——舞龙舞狮,接着由各个代表发表了运动会开场词。在慷慨激昂的进行曲中,管理学院方块队身着印有学院标志的衣服,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阅。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100m,200m,400m,800m,1500m,3000m,4x100m接力,4x400m接力,铅球,跳高,跳远,三级跳远等12个运动项目。在偌大的运动场上,各项比赛项目有序的进行着。比赛过程中,管理学院的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管理学院精诚团结、努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观众席的掌声响彻桂航的蓝天,一阵又一阵的鼓声点燃了所有人的热情。










值得一提的是学院的拉拉操表演,她们用妙曼而不失活泼地舞姿点燃了全场,掌声,尖叫声,鼓声,回荡在运动场上方。


在两天的精彩角逐中,管理学院在各项比赛中都拿到了不错的成绩,其中牙丽灵同学以13.44秒的好成绩拿到了女子组100m的冠军,在随后的200m决赛中,同样一鸣惊人,再创佳绩,勇夺第一;学生女子组4x400m接力的队员们,不负众望,团结一心,经过她们不懈的努力最终夺得了第一名。而老师组同样也取得了佳绩,钟鸣波老师获男子跳远第二名、100米第三名,唐姣合老师获女子200米第六名。

14BE7


210E1


在大家的努力下,管理学院不仅取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还获得了团体总分第四名、女子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这是管理学院团结向上的见证。


本次校运会不仅充分展现了师生们的体育竞技精神,也加强了大家的团结意识,让他们能够磨砺克服困难的意志,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师生的感情和集体荣誉感。最后,想给管理学院所有的运动员们道一声:辛苦了!无论成与败,你们都是最优秀的,管理学院永远是你们最坚实的后盾,我们的掌声和鲜花永远为你们准备着!



上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三届广西IE应用论剑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管理学院参加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第三十七届校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