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三届广西IE应用论剑大赛二等奖

2018年10月31日 10:20  点击:[]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代表队荣获

第三届广西IE应用论剑大赛二等奖

                     撰稿:蒋立城

2018年10月27日,第三届广西IE应用论剑大赛在广西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代表队首次参加此次大赛并荣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信委指导,广西工业工程师学会主办,柳州泽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广西科技大学协办。此次大赛共有来自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科技大学等高校代表队,及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卷烟厂等区内著名企业组织的共十二个项目团队参加角逐,展现各自在IE应用上的创意和成就。

在管理学院工业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通力合作与指导下,我院2017级工业工程专业参赛队,经过前期积极准备,以《基于工业工程技术的硬笔书写方法上的应用研究》课题展示了工业工程方法和工具在硬笔书写方法上运用的成果,并最终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大赛的二等奖,这也是我校首次参加比赛并取得佳绩。

此次比赛就加快推动我区两业联动的合作进程、深化合作力度展开交流与探讨,旨在通过大学生在工业工程实践中的心得,展现工业工程在企业经营生产等活动中的实际应用成果,以及工业工程无处不在的应用理念。我校管理学院为培养应用型人才,历来重视通过开展、组织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活动提升大学生素质。

图1管理学院参赛队伍进行现场案例展示

图2管理学院参赛队伍获奖合影

上一条:我院成为高水平应用型院校商学院国际化建设研究联盟理事单位 下一条:管理学院第37届校运会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