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18年11月21日 15:53 管理学院记者团 点击:[]

11月19日清晨,管理学院在北校区青春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参加升旗仪式的有管理学院师生1000余人。

尽管天气寒凉,但是管理学院的同学们依然不畏寒风,在天色还是朦胧之际准时到达青春广场,并迅速排列成整齐的队伍,静静的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在微朦的晨光中,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迎着寒风,喊着嘹亮的口号,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显露在我们的眼前,迈着齐步走向主席台。




随后,一名旗手,昂首挺胸地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到旗杆旁,伴随着国歌的响起:“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旗手将国旗奋力一甩,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缓缓升起,同学们响亮的国歌声,飘荡在这晞微中,让这早晨充满着热血。他们行着坚定的注目礼,透露着的强烈信念与激情,包含的是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与忠诚。



国歌奏唱完毕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张耀宁同学进行主题为“美丽壮乡六十年,桂航阔斧勇朝前”国旗下的讲话,讲述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六十年以来的快速发展,而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成立至今,一直秉承“育人为本,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以“尚德博学,慎思笃行”为校训,并且不断努力寻求发展,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培养出了一代又一代的人才,取得了许多重大的成就,并向管理学院的学子们提出了关于做人和学习的建议:立足本职,努力学习,培养大局意识,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有序退场。



上一条:‍运动博取,友谊绽放-管理学院2018级工业工程专业篮球联谊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南京信息工程学院朱院长来我院开展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讲座及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