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运动博取,友谊绽放-管理学院2018级工业工程专业篮球联谊赛成功举办

2018年11月26日 09:16  点击:[]

 运动博取,友谊绽放

管理学院2018级工业工程专业篮球联谊赛成功举办

 撰写人:张宇、周昌行(2018工业工程)

   为加强专业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管理学院2018级工业工程专业于2018年11月23日下午2:40在北校区四号篮球场开展以“友谊与奋发”为主题的篮球联谊赛。2018级工业工程专业辅导员和非参赛同学到现场给球员们加油。

   此次友谊赛共有两个参赛队,分别代表2018级工业工程一班和2018级工业工程二班。此次比赛共进行四场,赛场上球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以50比41(二班:一班)的比分结束。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篮球赛顺利开展。此次联谊赛是一个很好的开端,为今后新生班级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两个班级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此次联谊活动拉近两个班级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丰富大学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班委培训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