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18财务管理2班心理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办

2018年11月30日 15:37  点击:[]

管理学院18财务管理2班心理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办

 撰稿人:黄士力(2018财务管理2班)

11月29日下午四点半,为促进班级学生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在班委们和辅导员周冬梅的组织下,18财管2班在北校区篮球场顺利开展“青春激昂、共铸辉煌”为主题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整个素质拓展活动按照“破冰之旅”、“团队建设”、“雷区取水”、“坐地起身”、“穿越电网”共五个游戏环节有序进行。每个活动环节小惩罚。伴随着一系列惩罚游戏,活动现场氛围活跃,班级学生积极参与。有些环节中,部分同学们进行个人才艺展示。

此次班级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帮助学生们了解他人,在活动交流中拉近班级学生之间的距离,促进班级团结,同时帮助学生了解自己,在参与活动中激发潜力,展现自己,增加自信心。

上一条:湖北民族学院学报主编陈教授来我院开展校刊建设、C刊写作规范讲座及指导 下一条: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班委培训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