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2019年04月22日 15:32 管理学院记者团 点击:[]

为了强化学生干部职能,了解学生的需求与意见,4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仁华、团委学生会及学院各学生社团干部代表,座谈会由学院团委书记主持

会上,葛书记认真聆听了学生干部的发言社团代表提出社团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需求,如缺少办公室、活动经费有限,使活动开展受阻,影响社团凝聚力;部分社团负责人所学专业与社团不对口。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也纷纷发言:有的提到专业课程的安排问题,建议将专业课程分散到大一大二学年,便于大三阶段有充足的时间去备战考研、考证等;有的建议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上配备专门的指导老师和办公室。此外,同学们还向葛书记提出了如何提升体育比赛成绩及易班发展等问题。

针对学生干部提出的问题,葛书记仔细记录,耐心解答。葛书记表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需求与意见,学院会进行专门的研究,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快解决。同时,葛书记还给学生干部提出建议:在创新创业项目上,要提前进行谋划,以便有更充足的时间进行准备;在体育类项目上,可以在新生开学报到的时候关注其特长与兴趣爱好,为校运会等赛事选拔做好物色人员的准备工作;在校运会训练时,可以提前2周到1个月进行训练,此外还要做好后勤保障;在学生组织换届工作上,做到选人才而不选人脉。

最后,葛书记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在学院建设的各个方面做好表率,促进学院学风建设的发展,同时也希望大家遇到困难的时候及时反馈,寻求解决办法。

通过开展座谈会,面对面交流,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情感,同时也有助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共同将学院建设得更好。



上一条:学院领导带队参加广西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应用培训会 下一条:教务处领导带队到管理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