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校领导带队到管理学院调研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2019年05月07日 11:30  点击:[]

校领导带队到管理学院调研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来源:管理学院     撰稿:彭璐

201957日上午,孙山林副校长、人事处舒昌处长一行4人到管理学院进行师资队伍建设情况调研,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葛仁华、院长张一纯、党委副书记张景新、副院长陈辉参加调研。

孙山林副校长介绍了全校师资队伍建设的总体情况和目标要求,以及此次开展调研工作的目的,分析了我校人才引进的形势。管理学院张一纯院长汇报了管理学院近期人才引进的情况,提出了加强人才招聘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人事处舒昌处长介绍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步骤,提出了师资队伍建设的具体要求,并布置了近期工作。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师资队伍建设的方向和目标,有利于指导下一步人才引进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阿里巴巴菜鸟集团来我院开展智慧物流实验室建设交流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