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

2019年04月30日 16:46 管理学院记者团 点击:[]

  时隔百年,“五四运动”已经深深刻进每个国民心里。百年峥嵘岁月,百年沧海桑田,穿越百年历史,“五四”精神更加熠熠生辉。因此,为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4月30日上午十点半,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



同学们积极观看本次大会,为了深入了解五四精神,有的在各自团支部的组织下在教室的多媒体进行观看有的在宿舍进行自主观看。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随着讲话的进行,同学们也对五四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五四精神历经100年积淀、凝聚、锤炼,成为中华民族实现现代化、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精神支柱。始终是推动中国发展进步的历史动因,是激励人民团结奋斗的精神旗帜,是动员广大青年投身现代化建设的时代号角。在观看中,同学们对五四精神传承过程的艰辛、对中国革命发展的困难以及对国家未来发展或感叹,或悲伤,或憧憬……


   通过采访,有同学表示在观看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这一片段时,除了敬佩之情,同时也认识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艰苦奋斗,为实现强国梦不懈努力。


 

   观看了本次大会,同学们都得到了很深的感悟,更加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追逐青春梦想的意志。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当用知识财富来武装自己,振兴民族济,用自己的热情洋溢,给未来带来无限色彩。青春正盛,前途可期!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到管理学院调研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及部署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