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举办“百年五四,青春追梦”主题演讲比赛

2019年05月22日 15:46 潘小玲 管理学院记者团 陈积权 黄采采 点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5月21日晚,管理学院在北校区电教馆举办“百年五四,青春追梦”主题演讲比赛。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9位选手在台上各展风采:潘庆艺同学以一句“同学们,你们的梦想实现了吗”开始了她题为《没有梦想的青春是灰色的》演讲,优美的文辞、良好的口才,感情把握恰到好处,深深打动人心,向我们诠释了有梦想的青春是精彩的、是可贵的,也为我们展示了五四精神的真正含义。罗贵月同学则引用海子说过的话——“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呼吁新时代的新青年要为中国的未来而奋斗,要做新时代的开辟者、奉献者。武方晴同学则带来《让青春在奉献中闪耀的演讲生动的言语、激昂而充满情感的语调,让我们知道奉献的青春是闪耀的。

   参赛选手的实力不俗表现力强,展现了新时代桂航学子多彩的艺术才华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在场的师生深受感染,获得了阵阵掌声最后,武方晴同学摘得桂冠潘庆艺罗贵月同学获得了二等奖,欧阳姝李树泳邓巧丽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举办“百年五四,青春追梦”主题演讲比赛,既是回顾历史,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也是为激起团员青年勇敢追梦,踏向青春未来昂扬斗志,提升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同时也有助于青年大学生锻炼自己的思辨与演讲口才,提高自身的内涵和修养。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术业专攻”知识竞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感恩祖国、助学筑梦、励志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