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9年12月27日 16:41 潘小玲 点击:[]

12月26下午,管理学院在北校区电教馆召开2019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副院长刘国巍、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班主任、辅导员、获奖代表、各班级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对学业工作社会实践、文体活动方面涌现的优秀团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主要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学校奖学金及各类荣誉称号、暑期社会实践、“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团日活动先进班集体、优秀考勤班级、校运会、“三全育人”精品项目成果29个项目

大会通过视频回顾了学院“三全育人”精品培育项目《铸魂育人,守正创新——传承航天基因实践育人项目》开展的系列活动:“我与航天精神”优秀图片征集、“学航天知识,筑书香校园”阅读月之朗读者、无人机航拍创意大赛、“管院最美桂航人”评选、“传承中国书法文化,展现管院四十风采”新生书法比赛等。

刘国巍院长在大会上向辛勤耕耘、诲人不倦的老师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取得优异成绩、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管理学院作为学校历史最悠久的学院,学校领导对学院的发展高度重视,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也在热情关心青年,正确引导青年,真诚服务青年,千方百计为青年的成长成才创造条件等方面不懈努力。相信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奋斗,管理学院的明天会越来越美好。

总结暨表彰大会的召开展现了该院师生团结一致,共谋发展的精神面貌,有利于发挥优秀个人和团体校风学风建设素质能力提升中的示范与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师生积极进取为实现个人梦想奋斗,为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管理学院获得两项2019年广西区教学成果奖 下一条:桂航管理学院举办首届无人机物流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