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召开李明荣教授退休座谈会

2020年01月09日 11:29 陈建 点击:[]

为感谢李明荣教授对桂航教育事业的奉献,弘扬他高效、热情的工作作风和认真的工作态度,本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宗旨,202016日下午,在管理学院301会议室召开李明荣教授退休座谈会,管理学院书记葛仁华院长张一纯、副院长陈辉、刘国巍、学院部分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以及工业工程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座谈。

张一纯院长首先对李明荣教授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也李教授仍能继续奉献于学校提出了期望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李教授生活经历工作经历和人生阅历等方面发表退休感言,他总结的感谢共产党感谢阅历感谢生活感谢桂航的四条箴言,流露出一名人民教师一名共产党员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体现了其蜡烛精神桂航教师的航天精神更体现出了李教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同时,与会的领导和老师们也谈了自己的想法,一一回顾了与李教授共事的经历,都对李教授一丝不苟、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并表达了对李教授的美好祝愿。

本次退休座谈会的圆满召开对于李教授是一个阶段的结束亦是另一个阶段的开始管理学院及其年轻教师,起到了鞭策和鼓舞的积极作用,李教授热情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以及高尚的奉献精神必将时刻激励着管理学院及每一位年轻教师努力奋斗,在未来的历史长河中取得不断进步和发展。



上一条:管理学院领导一行到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 下一条:管理学院获得两项2019年广西区教学成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