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在线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20年03月07日 12:14  点击:[]

为做好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特别是抓好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工作落实3月5日下午3点,管理学院利用QQ语音在线召开了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院张一纯院长、陈辉副院长及学院教学督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辉副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教学督导小组成员对现阶段线上教学的督导工作进行了详细讨论,确定了以“教师总结”+“学生反馈”+“督导检查”为主体的教学管理思路,并具体从教师授课方式、师生在线互动、辅导答疑情况、在线学习讨论、在线作业布置等多方面督查各任课教师的线上教学情况。

    陈辉副院长强调,各教学督导小组成员应积极抓紧落实教学督导任务,特别是疫情期间在线远程授课的过程要做好督导,做到进网络课堂听课;查看教学资源使用情况、学生学习效果反馈;查看教师线上互动、答疑辅导、作业布置及批改等过程管理痕迹等等。督导员每周督查发现的问题应及时反馈给各任课教师并督促其完善,努力实现线上教学“监控-反馈-改进”闭环,同时注重挖掘先进典型、推广优秀事迹,确保疫情期间的教学秩序及教学质量。

上一条:管理学院领导一行到广西九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开展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调研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和评估推进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