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领导一行到广西九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开展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调研

2020年04月16日 10:28  点击:[]

迎评促建,加快校外基地建设,形成产教融合新模式

                    -----会计师事务所实习基地建设调研

为扎实推进本科合格评估工作,2020414日下午,管理学院张一纯院长、刘国巍副院长一行到广西九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开展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调研,与该公司唐九胜所长、蒋承红副所长等领导,就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和产教融合召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唐九胜所长详细介绍了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及带领我院学生在事务所进行认识实习、毕业实习的情况,对我院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展现的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的学习态度给予了肯定。张一纯院长对会计师事务所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与会计师事务所相关专家详细讨论了人才培养方案的协同制订、企业导师进校教学指导、基地环境及文化氛围建设、基地挂牌上墙、汇报材料、参观路线、接待细节等《管理学院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迎评方案》中具体问题的落实工作。

本次调研,双方还分析交流了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的方向和前景,对未来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及如何突出产教融合特色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对我院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形成了指导性意见。

IMG_256

上一条:我校入选教育部规建中心“新商科智慧学习工场”项目2020年第二批试点院校 下一条:管理学院在线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