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开展青年教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

2020年05月22日 17:27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能力素质,管理学院启动了青年教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本次培训共有三场讲座,包括师德师风建设、科研能力提升、教学技能及素质提升等内容。

521日下午,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仁华教授主讲的“坚持立德树人,全面落实三全育人根本任务”为主题的讲座拉开了本次专题培训的序幕。葛书记从党的教育方针引入,引导青年教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怎么培养人的问题,要求青年教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葛书记对高校教师红七条、高校教师职业规范等做了详细解读,并结合一些教学事故的案例警示青年教师要严格遵守学校教学管理规定。此外,葛书记还就人生理想、职业规划、职称及学历提升等话题与青年教师展开交流,鼓励青年教师树立事业心、增强责任感、热爱教育事业,全面落实“三全育人”。

本次培训促使学院青年教师更加明确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青年教师落实“三全育人”的积极性,对青年教师提高政治觉悟、做好职业规划具有重要意义。

后期,管理学院还将继续开展“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 、“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与素质提升”等系列培训。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线下第二次专项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线下第一次专项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