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线下第二次专项会议

2020年05月25日 15:31 陈柏林 点击:[]

    5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致知405召开了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负责人会议,就各专业提交的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计划(第一稿)进行了研讨。研讨会由陈辉副院长主持,张一纯院长、刘国巍副院长参与研讨。

    研讨会首先由各专业负责人阐述解释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的修改变动和缘由,然后针对每个专业培养目标按照学校的办学定位进行了认真仔细地修改,修改后的培养目标更加符合专业特色。课程设置上加入有广西地方或航空航天特色的课程,体现了学校及学科专业特色。对于没有达成统一意见的建议,张院长要求各专业会后再在教研室内进行斟酌与探讨,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修改。此外,部分课程由于开设专业不同、学分不同或学时分配不同,出现了课程名不系统规范的情况,陈辉副院长主持进行了协调统一。

通过本次研讨会,进一步明确和完善了我院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计划。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线下第三次专项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青年教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