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开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专题培训

2020年06月02日 08:48  点击:[]

为提高学院教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202061日下午,管理学院基于2020年桂林市科技项目申报及横向课题管理,组织开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管理学院叶宝忠博士主讲,工业工程和物流工程两个专业相关老师参加。

培训会上,叶宝忠博士介绍了2020年桂林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特点,分析了项目申报书撰写要点。此外,叶宝忠博士还介绍了横向课题的来源以及获取渠道,讲解了横向课题研究的特点。针对此次培训内容,与会老师就科技项目和横向课题申报及管理、如何拓宽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渠道展开了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管理学院教师对科技项目申报以及横向课题的争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学院教师服务地方经济的意识,有助于进一步促进教师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社会服务。

管理学院开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专题培训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线下第三次专项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