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线下第三次专项会议

2020年06月01日 08:53 陈辉 点击:[]


    529日,管理学院召集各本科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次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学习和讨论。

    张一纯院长给大家做了《传承薪火 突出特色 紧跟时代》的主题报告,从教育部新时代高教四十条的政策背景,到学校定位、传承薪火、研究过程、结论分析、未来规划等六个方面,并结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深刻阐述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重要性和时代性。参加会议的各位老师对此进行了认真学习和热烈讨论。

经过学习和讨论,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围绕新文科、新商科建设专业群和学科发展方向,各本科专业也明确了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方向,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航天品质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3337701\Image\C2C\A62A9F215EAED44F2C82C2C7F616DA23.jpg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专题培训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线下第二次专项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