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学术论文写作及发表专题培训

2020年06月05日 17:46  点击:[]

 

6月4日下午,管理学院开展了青年教师学术论文写作及发表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国巍及市场营销教研室周小勇博士主讲,分别就中、英文学术论文写作及发表技巧展开探讨。刘国巍副院长从立意构思、文献查阅、论文撰写、期刊寻找、投稿完成等五个方面总结了学术论文的撰写要点及发表注意事项,结合一些具体案例鼓励青年教师学术论证需严谨细致,投稿发表可大胆尝试。周小勇博士分析了英文科技论文的特点,从八个层面分享了英文科技论文写作的方法及技巧,并针对英文期刊发表常见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

此次培训是管理学院青年教师系列培训的重要组成,对提高青年教师的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能力有显著作用,有助于在学院内营造更加良好的学术氛围。

上一条: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召开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