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召开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2020年06月08日 10:30 安晶晶 点击:[]


66日晚,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在致远楼101教室召开了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学院副院长刘国巍及市场营销教研室安晶晶老师、刘凤老师出席会议, 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大会以2016级优秀毕业生的学习生活经验分享为主,安禹舟、赵锦涛、汤瑞强、宋欣怡等四位同学先后上台,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考研复习、时间管理、终身学习、自主学习等大学四年的学习经验及心路历程。会议气氛热烈,2019级的同学针对目前面临的困惑积极提问,2016级优秀毕业生逐一为其解答,分享会圆满成功。

此次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不仅使大一新生们了解了大学四年的生活,更使他们加深了对本专业学习的认识、认清了自身与优秀学生代表的差距,有利于他们端正学习态度,为今后的学习与生活奠定基础。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0春季学期公开课暨磨课总结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学术论文写作及发表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