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2020年06月05日 17:20  点击:[]

    2020年6月5日中午12:30,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北校区明志楼207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该会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周冬梅同志主持,支部20位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与此次会议。大会围绕接收钟雨彤、韦凤梅、孙海林、姜雪玲、刘娟娟、吴旭娜、梁娇、高振桓、邓杰菁、詹馥宇十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召开,讨论决定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

本着“成熟一个、发展一个”要求,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讨论接收钟雨彤等十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问题。首先,由纪检委员周冬梅同志介绍会议流程与内容后,发展对象同志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现实表现和向党组织反应的其他问题等情况。其次,支部委员会代表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再次,由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考核情况,并表明个人对其入党的意见。随后,与会人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最终由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取不记名的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根据计票和唱票结果显示,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钟雨彤等十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周冬梅同志作总结发言,在对钟雨彤等十名同志表示祝贺与肯定的同时,希望新加入的党员们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并要认识到成为预备党员到成为正式党员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继续努力,争取顺利转正。并对全体学生党员寄予厚望,希望在座的学生党员谨记党员这一光荣的身份,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提高自我要求,做学生表率,牢记党员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学术论文写作及发表专题培训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