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召开2020春季学期公开课暨磨课总结会议

2020年06月12日 09:06  点击:[]

6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2020春季学期公开课暨磨课总结会议。会议由陈辉副院长主持,张一纯院长及张景新副书记及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和近三年来学院的青年教师参会。

会上,学院督导组老师分别对各教研室公开课进行总结并提出建议。

王蕴教授提出,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应该对上课内容熟悉;上课前要对课堂环节进行组织设计,多引入案例或故事,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关爱学生,言传身教。

李军教授提出,上课课件应该多样化,减少文字,适当引入动画;熟悉课程内容,对突发事件,如停电等情况有解决应对方案;教学科研不分家,从教学中积累科研素材。

杨帆老师指出,教师上课应增强趣味性,多通过讲故事的方式来讲解枯燥的理论知识,增强学生学习的兴趣,加强互动。

陈辉副院长对各教研室的公开课进行总结,提出各位老师的优缺点,要求青年教师在课程教学中加强课程思政,并对如何进行课程思政指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方法。

    张一纯院长指出青年教师应先站好讲台、再站稳讲台,深入浅出,将困难枯燥的问题讲解简化。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08dcb0e6088dd94a0efd8891c13c3d.jpg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召开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