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0年06月20日 08:56  点击:[]

    6 18 日下午,为更好了解、关心毕业生学习就业动态,同时有效听取有关学生对学校及学院的建议,管理学院在致知楼 405 召开了 2020 届毕业生座谈会,管理学院书记葛仁华,副院长陈辉,以及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4F8DD63A252E80C8BDDA11584B7FA647

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学校的食宿及校园环境、专业课程建设、实习时间、学科竞赛、学风建设等问题畅谈感受、提出建议,出席会议的学院领导和教师认真听取和记录同学们的发言,不时与毕业生代表交流探讨。

与会领导和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切祝福和殷切期盼。葛仁华书记代表学院对毕业生在座谈会上对学校提出的建议和毕业生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2020届毕业生在社会的大舞台上努力为社会做贡献、为母校添光彩。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0春季学期公开课暨磨课总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