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

2020年07月03日 16:09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担当,7月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致远楼101教室开展专题党课。党课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仁华教授主讲,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葛书记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切入点,他指出,今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全体党员同志要凝心聚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通过陈树湘烈士及酒海井红军烈士的悲壮事迹回顾了血与火的峥嵘岁月,提醒党员同志珍惜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革命成果,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继续推进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的伟大革命。

随后,葛书记分别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个方面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引导党员同志正确理解和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守教育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此次党课对坚定学院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具有重要意义,全体教师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如何在教育、教学工作以及日常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身的言行充分体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

 9F930293E566E2A939AD6C89C0C32946

上一条:管理学院在首届“新道杯”人力资源案例网络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