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开展新进教师座谈会

2020年07月09日 16:49  点击:[]

为帮助新进教师更好地适应新环境,给新进教师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及时解决其在学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78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葛仁华教授主持,2020年入职的新教师参加座谈会。

葛仁华教授鼓励新教师们教学、科研两手抓,现场向各位青年教师演示了检索公开课资源的方法,并向新教师们介绍了一些优质线上课程资源,为新教师们积累了宝贵的资源。葛仁华书记与新教师们就职业规划、人生价值、家庭建设、身心健康等话题展开探讨,嘱咐大家在工作之余要勤于锻炼,多关心自己与父母的健康。葛书记强调在管理好自身生活的基础上,新教师们要加强个人作风与为人处世上的修养。与会教师介绍了自己的教育及成长经历,畅谈了工作理想、生活感受,气氛十分活跃。座谈会后,葛仁华书记带领新教师一行熟悉了学院各实验室,为新进教师做好教学工作打下基础。

通过此次座谈会,新进教师们对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自身职业发展有了更明确的规划,也更坚定了他们从事教育事业的信心。

IMG_1594(20200708-225252)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季度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管理学院在首届“新道杯”人力资源案例网络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