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三年滚动计划研讨会

2020年07月17日 16:45 蔡月娥 点击:[]

2020716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了2021-2023实验室建设研讨会。管理学院领导张一纯、陈辉、刘国巍,管理学院实践教学中心主任以及各教研室(副)主任、专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了各专业未来三年拟申报的实验室建设项目,包括市营专业“大数据营销实验室”(二期)建设计划、物流专业“智能物流虚拟仿真实验室”(二期)建设计划、人力专业“劳动关系管理实训室”建设计划、工业工程专业“体系认证与审核模拟实验室”等建设项目,分析了各项目建设计划申报书的可行性及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会上张一纯院长提出实验室建设规划要与社会需求、专业定位相结合,应兼顾近期评估需要与专业长远发展需要,兼顾专业办学的普遍性需要与打造专业特色的特殊性需要,物流工程等一流专业的实验室建设要体现“一流”的理念与标准等未来管理学院实验室建设指导性、前瞻性意见。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季度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