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2020年07月24日 17:05 曾佳 点击:[]

    2020年7月23日早上,管理学院召开了高层次人才座谈会。管理学院领导张一纯、葛仁华、刘国巍,与各教研室高层次人才教师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首先讨论了如何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及教师科研能力的问题。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可分两条主线同时进行:一条是以学生为主的培养路线,由老师带领学生参与项目,将学生带至真实的工作环境中学习、实践;另一条路线是以老师为主,推动教师参与企业项目,促进培养更多“双师双能型”教师。接着,各位老师根据自身的经历和体会表达了对学校及学院,在教学、科研、行政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领导们仔细认真地听取了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并对解决方案展开讨论。

通过此次座谈会,描绘了学院学科发展的蓝图,增强了各老师对学院向好发展的信心,及努力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决心。 


   

上一条:管理学院参加《2020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任联席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三年滚动计划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