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专题党课

2020年09月30日 17:06  点击:[]


93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明志楼123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管理学院院长张一纯教授主讲,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张一纯院长首先引导教师们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重要寄语的深刻内涵,使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党中央对广大教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教育脱贫攻坚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的肯定以及对广大教师提出的殷切期望。随后,张一纯院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重要讲话精神同与会教师就好老师的标准展开探讨,勉励全院教职工深入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寄语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宣讲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师生走访参观桂林洁伶工业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