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宣讲会

2020年10月10日 16:21  点击:[]

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宣讲会

为提高教职工对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做好迎评准备,10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明志楼123教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宣讲会,管理学院院长张一纯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宣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张一纯院长指出,自评报告是对学校本科办学工作的全面总结,也是合格评估的核心文件和工作开展的纲领。他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自评报告解读和合格评估需要关注的重点问题等三个方面展开阐述,针对评估指标体系内涵和基本要求,详细解读了学校办学思路与规划、领导作用、教师队伍、教学条件与利用、专业与课程建设、质量管理、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教学质量等方面内容,以问答形式解读了在合格评估中应当关注的重点问题。会上,学院领导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自评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为合格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条:管理学院领导检查实验室迎评工作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