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领导检查实验室迎评工作

2020年10月13日 16:17  点击:[]

调整状态 迎接评估

—— 管理学院领导检查实验室迎评工作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1013日上午,管理学院葛仁华书记、陈辉副院长、刘国巍副院长、实验中心李丰主任对我院实验室建设及迎评工作例行检查,学院相关教师参与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是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的一次预演。检查小组逐一检查了我院6个专业的15个实验室,对实验室的功能讲解、文化建设、卫生环境、软硬件设施、实验室记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摸底和检查,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最后在明志楼204召开了短暂的总结会议。

会上,葛仁华书记再次强调,教学评估就是对我们日常工作的一次大考,希望老师们要提高对本科教学评估的认识,要提升各项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

上一条:以学生为中心,校领导深入管理学院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