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以学生为中心,校领导深入管理学院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2020年10月14日 17:40 莫靖聪 点击:[]

以学生为中心,校领导深入管理学院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为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0月14日下午,学校副校长胡泽民在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景新、辅导员莫靖聪、韩蓝莹的陪同下深入管理学院南校区天和苑八号楼2018级物流工程1班、市场营销1班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每到一间宿舍,胡副校长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对走访宿舍干净整洁的环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仔细询问了同学们返校后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认真听取大家对学校教育教学和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校会不断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解决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学校提供的良好环境中学习和生活得很幸福,会珍惜这样宝贵的坏境。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管理学院班级开展迎评主题班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领导检查实验室迎评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