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校领导深入管理学院班级开展迎评主题班会

2020年10月16日 17:43  点击:[]

校领导深入管理学院班级开展迎评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联系,提高学生的迎评意识,推进评估工作。1016日下午,学校校长易忠深入管理学院班级开展迎评主题班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景新,辅导员唐姣合、韩蓝莹以及2017级物流管理2班、2018级财务管理1班全体学生参加班会。

班会上,易忠校长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意义及要求,并详细介绍了预评估与正式评估的时间及流程安排,让同学们对评估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直观的认识。易忠校长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学校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对学校的一次大考,全校师生都是答卷人。易忠校长结合评估工作的要求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迎接评估;二是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图书馆、走向自习室、走向操场,做有朝气的新时代桂航学子;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践行“勤学苦练,唯实求新”的桂航学风。

最后,易忠校长还回应了同学们关于校园生活、图书馆建设等方面的诉求,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响应易忠校长的期望,为学校顺利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管理学院教师集中学习评估材料 下一条:以学生为中心,校领导深入管理学院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