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召开迎评党员动员大会

2020年10月21日 17:35 佘妍文 点击:[]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迎评工

                                               ——管理学院召开迎评党员动员大会

为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学校领导提出的整改要求,102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党员迎评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仁华肯定了全体教师党员在前期迎评工作中的努力和付出,也指出了当前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根据预评估专家反馈会上的意见及当前工作形势,葛仁华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初心使命,明确责任担当,在迎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出力流汗,积极为评建工作建言献策;三是要立足本职工作,严格做好教学、科研及访谈准备等相关工作;四是要服从学院及教研室工作安排,形成“上下一盘棋”的良好工作局面。

学院其他领导分别做补充发言,对下一阶段的迎评工作做了详细部署。此次动员大会,进一步明确了迎评关键期的方向和重点,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以最好的状态答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这张考卷。

  1226B8EA6B226A972B57BDDBB7F0DF81

上一条:管理学院教师参加全国商科大数据线上师资培训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教师集中学习评估材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