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召开无人机物流协会与广西航空物流研究中心讨论会

2020年10月23日 09:46 赵靖 点击:[]

窗体顶端

 管理学院召开无人机物流协会与广西航空物流研究中心讨论会

20201022日下午,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书记葛仁华、院长张一纯、副院长刘国巍与广西航空物流研究中心骨干教师,在南校区物流流程管理实验室与无人机物流协会的同学们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讨论交流会。会议讨论的主题主要包括:无人机物流协会汇报成果及计划安排;第二届无人机物流比赛相关事宜等。

交流会上,无人机物流协会会长、核心会员就协会参与的比赛项目、协会特色进行了描述,协会指导教师赵靖对协会的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张一纯院长针对无人机物流协会发展的各个细节进行一一把脉,并给出修改意见与方法。指出调研无人机物流的现实需求和探讨解决方案,突出应用型科研是协会今后立项的关键与重点,细致地讲述了协会的未来发展思路。葛仁华书记最后强调无人机物流协会的组织架构、会员分级发展、纪律和安全等问题,并重申我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思路,学院将为无人机物流协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参会骨干教师也就各自的研究领域、航空物流方向课程与学生们展开了热烈交流。

此次学院组织的广西航空物流研究中心教师与无人机物流协会学生的讨论会,内容丰富,视角独特,方法新颖,为教师的科研平台和学生的社团协会开展对接指导架起“桥梁”,为教师指导学生比赛提供了新的创作思路,充分展示了管理学院科研反哺教学、课赛融合、专创融合的良性运行机制,突显了管理学院对应用型管理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

IMG_256

上一条:管理学院无人机物流协会荣获第四届广西高校无人机大赛 二等奖 下一条:管理学院教师参加全国商科大数据线上师资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