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教学情况满意度调查座谈会

2018年05月31日 10:18  点击:[]

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教学情况

满意度调查座谈会

530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教学情况满意度调查座谈会。张景新副书记,陈辉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老师,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陈辉主持。

会上,陈辉副院长首先介绍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为了今后给学生提供更好的教学计划,树立更加优秀的教风、学风等,希望本届毕业生根据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针对学校教学课堂教学、实验教学,集中实践、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毕业班学生各抒己见,2014级物流工程的学生针对实训课程安排、实验室的使用,无人机协会的参与及教材的选定等提出了改进意见;2014级人力资源管理的学生希望学校增开公共选修课程,而不仅仅局限于网络的公选课等意见;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希望在教学管理上学院与学生多做沟通,希望各类通知能够及时传达到学生的意见。

座谈中,各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解答,张景新副书记对毕业生强调了就业的期望与现实的偏差,给同学们再次树立健康的思想,生活中坚持正能量。

最后,陈辉副院长进行总结并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对毕业生赠予毕业祝福。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学科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物流工程和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