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领导带队参加第十八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

2019年09月25日 15:19  点击:[]

管理学院领导带队参加第十八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

撰稿:李林锋

2019年9月21-22日,第十八届全高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南昌举行。由管理学院院长张一纯和副院长刘国巍带队,物流工程和物流管理教研室教师陈长彬、屈海群、祝荣欣和李林锋一行六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64187978eed23f11

本次会议以“打造一流专业、践行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新时代物流产业发展和建设一流物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的总体要求,就产教融合背景下高校物流人才培养培养模式创新和物流专业、师资队伍、课程体系、教材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

21日晚,物流教指委5个工作组分别召开圆桌会议,与会成员就工作组未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研讨。

IMG_20190921_195700

本次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华东交通大学和江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承办。本届教学研讨会对进一步深化高校物流专业教学改革,促进物流学科建设发展,推动物流人才培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物流工程、物流管理专业实习工作专项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毕业论文、毕业实习教学管理有关实施细则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