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参加合肥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思路与举措研修班

2019年10月29日 11:55  点击:[]

      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参加合肥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思路与举措研修班 

                       撰稿人 杨帆

为推进应用型本科深入发展、应用型人才培养举措等工作,20191020-25日,由易忠校长、杨杰副校长带队,全校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及各专业负责人等一行70余人赴安徽省合肥学院参加应用型人才培养思路与举措研修班。我院陈辉副院长以及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工业工程、物流工程、物流管理等专业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培训期间,领导和老师们就模块化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探索与实践、应用型本科专业建设、产教深度融合的新探索、智慧课堂的改革与举措等多个方面进行系统学习,并分学科小组与合肥学院对口单位进行了深度交流。


相关链接:合肥学院(Hefei University)简称合院,是国家首批61"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和首批52"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培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工作单位之一、中德合作共建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高校、安徽省示范应用型本科高校、硕士学位授权单位、 全国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副主任单位和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常任主席单位, 2014年成为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2015年,国家总理李克强、德国总理默克尔共同参观了合肥学院。



E125D8E6DBAFE4613B04EFF447335863

上一条:管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方案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7物流工程、物流管理专业顶岗实习安全教育暨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