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召开《现代管理学》课程教学与建设研讨会

2020年04月11日 10:52 李静 点击:[]

    2020年4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和《现代管理学》课程组开展课程教学研讨活动,就下一步课程建设方向、内容和方式,进行深入地讨论和交流。会议由该院陈辉副院长主持。

首先,陈辉副院长转达了学校工科专业相关负责人对学科基础课《现代管理学》教学大纲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提出要围绕工科专业人才培养对管理实践的需求在“项目管理”、“劳动定额”等方面进行课程内容及教学方法的改革,力求课程教学目标更具针对性。

课程组的李卫红、赵钧铎老师介绍了课程概况、课程组的队伍结构、课程建设取得的成绩及面临的挑战。随后,各位老师针对经管类和理工类人才培养目标的异同,课程结合马工程教材修订《现代管理学》课程教学大纲、确定教学内容、开展混合式教学方法改革以及课程和教学团队建设规划等问题各抒己见、热烈讨论

课程组最终达成一致意见,拟针对经管类和理工类设计两套《现代管理学》教学大纲,并对课程规范化体系、教学团队建设、教学方法改革、考核体系改革等问题进入了深入研讨。

最后,陈辉副院长结合学校、学院实施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的进展情况,强调了《现代管理学》课程的重要作用,并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更新、课程资源完善等方面对课程建设提出希望,指出要以打造区级、国家级优秀教学团队和一流课程为目标,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考核资料审核归档专项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2020年度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拟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