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财务管理教研室开展磨课研讨会

2020年06月05日 15:13 彭博 点击:[]

    为切实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高,6月5日下午在明志楼309教室,财务管理教研室教师开展了“磨课”活动。本次磨课通过教研室全体教师随堂听课与课后现场讨论相结合。讨论会由专业负责人石意如主持,陈辉副院长参加。    

    陈辉副院长指出了部分教师课堂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应该通过增加案例让学生更好的理解知识,通过互动增加学生的学习兴趣等指导意见。三位青年教师都表示在磨课中获益良多,将通过自身努力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财务管理教研室各位教师表示在这次“磨课”活动中受益匪浅,大家不仅能通过听课相互学习各自的教学技巧,也可以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

图:财务管理教研室参加磨课讨论

 

 

上一条:工业工程教研室召开人才培养方案暨磨课研讨会 下一条:市场营销教研室召开磨课研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