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科技(2018)6号:转发广西壮族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申报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2018年04月12日 10:12  点击:[]

科技(2018)6号:转发广西壮族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申报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校内各部门:

  接广西壮族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申报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知发管函字【2018】38号)要求,区知识产权局决定在全区组织开展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的推荐申报工作,我校可推荐申报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项目2个、外观设计项目1个。

申报要求

(一)申报项目应满足参评条件,以有效发明专利为主,要以发明创造水平高、对行业发展具有重大影响、取得较大经济效益作为选择标准,重点推荐已解决本行业、本领重要技术难题并取得显著经济效益的项目,通过加强专利运用和保护有效扩大市场份额的项目。
   (二)申报材料纸件一式3份,应按要求详细填报《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和《专利权人声明》,并附具可证明项目发明创造水平及经济效益状况的材料。申报材料电子件为纸件材料扫描件,所有附件应嵌入一个word文档,文件大小不超过50M。《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可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下载,网址:http://www.sipo.gov.cn/gztz/1121203.htm。
   (三)请各部门老师积极申报,,并于2018年5月2日下班前将推荐函、申报材料及电子件报送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推荐函应包含排序的推荐项目清单、项目的推荐理由。

联系人:阳复建  电话:2253033,13517838061,E-mail:kjc@guat.edu.cn

科技处  

                                                    2018.4.12

上一条:管理学院“2018年度校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结果公示 下一条:社科联(2018)2号:关于组织申报广西第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