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研讨会

2019年10月11日 13:32  点击:[]

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于1010日中午13:30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围绕“传承红色基因”专题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到场的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的教工党员一一发言,结合教学工作,发表了个人的体会和感悟,引导全体教工党员开展深入学习、交流学习心得。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研讨,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提高了掌握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的能力,更加自觉地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上一条: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研讨及分享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扫黑除恶”专项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