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管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

2019年11月15日 16:05  点击:[]

11月14日中午13:00,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志楼123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管理学院各学生支部委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张雪同志主持。会上,张雪同志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十八个是否”,结合自己个人的身份以及实际情况清楚找到自己存在的问题以及差距。

强调学生党员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严格地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并加以改正。



上一条:管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关闭